桃漪小熊

B站weibo小红书同名

“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hp/卢娜·洛夫古德/拉文克劳】

封面:Sertraline(谢谢栗子绝美封面)

部分画面色链:渡十里

赠:@盐味汤圆儿  (我的獾院小天使伙伴)

“卢娜最关键的一点是:她一点也不在乎别人的想法。这种品质是相当稀有的。即使和别人不同她也很自在,无所畏惧。有时让一个女人说其实很难’其实这就是真正的我,我也不打算装作别的样子。’但要得到真正的快乐这是唯一的方法。——JK罗琳

因为卢娜真的是hp里面最喜欢的角色,所以花了很多心思埋了很多细节在这个视频里面。像最开头的双关、卢娜的毕业册、lovegood小屋、魔杖和巧克力蛙卡片等等。这个视频就类似于唱唱反调的卢娜特辑,基本上把我认知上的卢娜都剪辑进了视频里。并且还把二十周年重聚特辑中卢娜演员对卢娜角色的理解也剪了进去。我爱卢娜的灵性更爱她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愿我们都能自由地做自己。

评论(5)

热度(976)

  1. 共7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